關於我們

橙縣縣政委員會

橙縣縣政委員會制定政策並監督管理該縣。橙縣總人口超過 300 萬,在加州的 58 個縣中排名第三,也是美國人口第五多的縣。 縣政委員會由五位委員組成,每位委員通過分區無黨派選舉選出,任期四年。該委員會根據 2002 年通過的憲章行使職能作為縣的立法機構。委員會的立法和行政活動皆在聖塔安娜市(Santa Ana)的公開會議上進行。

關於我們

橙縣人際關係委員會
(OC HUMAN RELATIONS COMMISSION)

該委員會由橙縣縣政委員會與 OC 城市聯盟(OC League of Cities)合作於 1971 年成立,致力於找出並消除造成衝突和歧視的根源。因此,該委員會將聚集人們一同創造安全的社區、解決偏見和衝突、監控仇恨犯罪、為弱勢發聲,並培養多元化的領導者。

橙縣人際關係委員會是一個獨立的顧問委員會,我們的立場不一定反映橙縣縣政委員會的立場。

關於我們

橙縣人際關係理事會
(OC HUMAN RELATIONS COUNCIL)

過去30 年間,橙縣人際關係理事會一直支持橙縣居民在社區間建立共情,實現安全且具有包容性的社區,避免暴力、歧視、騷擾和群體間衝突。委員會透過該縣的五個核心計劃調解衝突並提供多元化和包容性計劃,其中包括:BRIDGES Safe and Respectful Schools、恢復性學校計劃(Restorative School Program)、社區建設、爭議解決以及多元化、公平和包容性培訓。 橙縣人際關係委員會為 501(3) 非營利組織。

Orange County, California
OCHR logo

此項目由 ARPAH.R. 1319)撥款資助,款項由橙縣縣政委員會分配,並由橙縣社區服務(OC Community Services)管理。

Copyright © 2022 HATEHURTSUSALL.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