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橙縣仇恨犯罪報告

最新報告

橙縣發佈的2021年仇恨犯罪報告顯示,自2017年以來,仇恨事件與仇恨犯罪均有明顯增長。

2021年的仇恨犯罪和事件數量相較於2017年明顯上升。2021年報告顯示,從2017年至今:

  • 仇恨活動總數增加了165%
  • 反性少數者(LGBTQ)的仇恨犯罪數量增加2100%
  • 反亞太裔(AAPI)的仇恨事件數量增加5000%
  • 反黑人的仇恨事件數量增加了525%
  • 反猶太裔的仇恨事件數量增加了26倍
  • 反拉丁裔的仇恨事件數量增加了2倍。

宗旨

 
橙縣人際關係委員會(Orange County Human Relations Commission,簡稱OCHR)於 1971 年成立,致力於辨識並消除造成衝突和歧視的根源。該委員會於 1990 年代初開始通報仇恨事件,並持續發佈年度仇恨犯罪報告。近年來,該報告顯示仇恨事件大幅攀升,特別是在 2020 年,針對亞裔或被認為是亞裔美人的仇恨事件增加了 1800%。
 
有鑒於仇恨事件多年來並未停止,發生的頻率更在 2020 年激增,橙縣縣政委員會成員一致投票同意重申其消除仇恨的承諾,並批准與橙縣人際關係委員會簽訂總經費為一百萬美元的計劃,旨在支持橙縣人民關係委員會加強和擴張該組織在橙縣打擊仇恨犯罪的行動。
 
該經費將會:
1. 向居民提供多文化與多語言通報平台和資源。
2. 提高的社區理解和參與度,以應對社會上的仇恨和偏見問題。
3. 擴張參與反仇恨工作的組織網絡。
4. 建立和實施方便行動裝置使用的通報介面。

打擊仇恨

通報仇恨犯罪

仇恨犯罪針對的不僅僅是受害者,同時也對整個社區帶來攻擊、威脅和恐嚇。防止仇恨犯罪是我們的首要任務。如果您認為您是仇恨犯罪的受害者或目擊者,請使用以下四種方法之一通報該犯罪行為或提供相關線索。

您可以使用阿拉伯文、中文、英文、菲律賓文、韓文、波斯文、西班牙文和越南文進行通報犯罪。

OCHR logo

此項目由 ARPAH.R. 1319)撥款資助,款項由橙縣縣政委員會分配,並由橙縣社區服務(OC Community Services)管理。

Copyright © 2022 HATEHURTSUSALL.ORG